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唉!又是一個熊貓眼的早上

嘉晨已經快要兩歲了, 可是他還是每晚都要起來喝奶. 這陣子,
嘉晨每晚都要哭鬧幾次,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昨晚, 嘉晨
又再耍脾氣了, 爸爸終於火山爆發便打嘉晨屁股兩下. 不打還
好, 一打之下, 嘉晨鬧得更兇. 爸爸就是不明白, 全世界的人都
可以打嘉晨, 就只有爸爸不可以打. 嘉晨會鬧得更兇如果爸爸
動手打他. 怪只怪爸爸平時太寵嘉晨.
好了, 現在誰來收拾這個殘局. 當然是我這個做媽. 可我怎麼
哄他騙他, 也沒用. 最後, 爸爸開barney給嘉晨看, 他才靜下來.
現在全部人都不用睡了因為嘉晨已經不要睡, 他要我們陪他
玩. 一直鬧到四點多, 嘉晨才甘願睡.
到目前為止,一覺到天明和睡到太陽晒屁股對我和爸爸來說是
一種奢侈.

4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原来嘉晨哥哥脾气也不好哩!
凯雯每天凌晨也会起来喝一次奶, 可是凯雯都没闹呢。

jeen said...

我总觉得别人的孩子,2岁已经很成熟了,可是家晨还是像个大baby,真好笑!

荦怡 said...

原来你和我一样是妈妈的头痛宝宝!我刚一岁时有段日子也和你一样,妈妈不和我玩也没开电视,怕我会没了睡意,他和爹地只好轮流唱儿歌,哄我睡,隔天妈妈会对我说道理!也不管我有没听进耳。慢慢就不再醒来了,现在我一觉到天亮。

阿姨别担心,过一些日子哥哥会和我一样噢!。

薇薇 said...

好主意,对嘉晨讲道理。
有时我在临睡前骂他,他就会一觉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