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我又生病了.

大家一定奇怪為什麼我的布洛克靜了那麼多天. 不爭氣的我在2006年的
第二個月就病倒了. 一病就是好多天而且病得很嚴重, 一直發高燒, 燒到
38.3 度. 從上個星期五到今天, 燒還是沒有退. 媽媽和爸爸好可憐, 他們已
經6個晚上沒有睡覺, 媽媽今天還要回公司上班. 媽媽每個晚上都沒有睡
覺因為媽媽每個小時都要起身檢察我的體溫, 我的體溫在睡覺的時候會
起得很快, 幸好媽媽有在我睡覺時幫我檢察體溫因為我睡覺的時候, 我的
體溫真的升到38.3度, 每晚都是一樣. 有一晚 ,我燒到發抖, 爸爸怕到也跟
我一樣發起抖來. 我有’ki tarik’ 底所以我一發燒, 爸爸和媽媽就會好害怕.
媽媽說照顧我讓她感到好壓力, 顧我好像顧一粒即時炸彈.
媽媽真的好累, 好累…….

7 comments:

荦怡 said...

也许天气不好,好多小孩都病了。我在情人节那天也病了!
阿姨,要加油哦!哥哥很快就好了!
我病时,妈咪也吓坏了。

凯雯,凯馨 said...

嘉晨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哦!
凯雯给你打气。

薇薇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的烧已经退了。
爸爸和妈妈终于可以放心了。
但妈妈还是要monitor我。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要保重,别让你爸妈担心啊!
阿姨和叔叔也要保重啊!

jeen said...

知道家晨时常发烧,不但他辛苦,照顾他的大人也很劳累,连外婆也很担心呢!希望他过了这次后会健健康康!

Mescrap said...

:)终于雨过天晴
家晨会快快强壮起来的!

Anonymous said...

小孩生病都让人担心,尤其是父母了。记得静静生病的时候,我也担心死了。那嘉晨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别让父母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