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陪伴嘉晨的玩具

這些玩具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因為它們每天都陪着嘉晨一起成長. 嘉晨每天都要打開他的玩具箱好幾回. 嘉晨總是喜歡把他的玩具箱裡的玩具全部倒出來, 然後才慢慢地找他要的玩具, 嘉晨每回找的玩具都一樣, 來來去去就是找他的車. 然後滿地的殘局當然是我這個做老媽子的來收拾. 有時, 嘉晨只打開玩具箱然後伸手進去拿玩具, 左手拿一個玩具, 右手拿一個玩具.你猜嘉晨怎樣關玩具箱呢? 這個小瓜用他的小肚腩來推玩具箱, 每次我看嘉晨這樣關玩具箱, 我都會笑, 心想這個小瓜拿了玩具還自己關玩具箱,做事還算有頭有尾. 我就覺得奇怪嘉晨怎會用他的小肚腩來關玩具箱. 如果有機會拍到嘉晨這個可愛的小動作, 我一定post給大家看.

3 comments:

jeen said...

我的姑仔问为什么嘉晨一直动来动去,可为什么肚腩还那么大?:〉

凯雯,凯馨 said...

好呀,好呀!一定要post出来。
凯雯也想看晨哥哥是如何“善用”他可爱的小肚腩。
:p

荦怡 said...

哥哥的肚腩是怎么形成的?
妈咪好想我也有个这样的大肚腩哩!
好可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