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如何渡過週末

最近有很多病菌到處放肆, 手足口症, 禽流感, dengue 等.所以, 爸媽都不敢帶我出去, 整天把我關在家裡. 爸說我抵抗力不好, 最好呆在家裡因為家是最安全的地方. 可媽媽不讚同爸爸的說法. 所以我才有機會到二叔apartment的playground走一走. 這個playground 很大, 有人工湖, 游泳池, 還涼風陣陣.可以說是一個令人感到非常relax的地方. 這裡的人工湖有很多的魚, 我還拿面包餵魚.

3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这哪里是喂鱼嘛!
这才明白,哥哥可爱的小肚腩是如何形成的。

荦怡 said...

我也超爱吃面包哦!
只要给我看到面包我不管饿不饿,一定要吃!

jeen said...

嘉晨很可爱的,只爱吃白面包和白饭,不吃有料的面包。吃不够,还会说:“还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