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我的最愛, 紫色恐龍.

看到了晴晴的Barney and BJ, 我就非常的興奮因為Barney可是我的最愛. Barney是一路陪着我成長的玩伴. 我兩個月大時,我的褓姆已經放barney的vcd 給我看. Barney是一只很可愛的恐龍,它不但會講話還會唱歌和跳舞. 我每次看Barney的戲時,都會非常的投入, 無論爸爸和媽媽怎樣叫我, 我都不會應他們.我有很多Barney的vcd, 應該有20多片. 我對每一片vcd的劇情都非常清楚. 有時我在看Barney的戲時, 它的劇情還沒播, 我已經先哼它的歌. 爸爸和媽媽的口就會變成o型. 爸媽可別小 看我的記憶力. 我還會跟barney一起哼歌呢! 每當Barney 的戲快要播完時就會播放一首歌, 那就是’ I love you, you love me..’我也會唱’ I love you, you love me’這6個字.爸爸就會跟媽媽說 ‘看,我們的孩子在唱英文歌’. 嘻嘻! 爸別大驚小怪. 對了! 忘了跟你們講,看完戲後, 我會自己關電視機和vcd機. 還厲害過外婆呢!

我的barney收藏品, 其中一只barney是姨姨買的

我看barney vcd 的樣子

8 comments:

荦怡 said...

哥哥开始讲话了吗?
我只会偶尔说一、两个字,
妈咪说我学讲话慢。

看哥哥长得圆圆的。。。
有多重?

凯雯,凯馨 said...

怎麽那么多人喜欢这恐龙?
凯雯也想看看它的VCD哩。。。

薇薇 said...

荦怡,哥哥的体重是秘密.

Anonymous said...

那么好看?我也要买给静静看了,哈哈!

jeen said...

原来嘉晨有那么多banny 公仔了,早知就不买给你了,哈哈!

Joey said...

wah... jia chen so geng oh... but thong thong dun like Barney leh... i won give up... try again...

薇薇 said...

雖然嘉晨有那麼多barney公仔,可是他總是抱姨姨買的那一只. 他每天都抱出抱進.

jeen said...

真的吗?那我就甘愿了。他喜欢我那只,是不是因为只有那只是正版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