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只差一樣

嘉晨現在甚麼都會表達了,小便, 吃奶, 睡覺, 看戲都沒問題. 我也明白他要講甚麼. 看來幸福的日子也離我不遠了. 可還剩一樣是媽媽和爸爸最大的煩惱.那就是大便. 每當嘉晨要大便時, 他就會跑來跑去, 跑完整間屋子. 然後才站着’bu’ 一條出來就收工. 天天一條. 最近, 這個小東瓜一肚子痛就乾脆躺在地上不動, 所以便成2,3 天 一條. 這樣下去, 肯定會造成便秘問題, 然後就會發燒. 媽媽和爸爸絞盡腦汁還是沒改善這個問題. 我們每天放工回家第一句話就是嘉晨大便了嗎. 如果有的話,爸媽當然開心, 如果沒有的話, 當然愁眉苦臉.所以嘉晨的大便就每天左右爸媽的心情. 這個星期就有改善, 嘉晨放屁會跟我講’bubu’, 然後跟我笑笑就跑開. 我相信嘉晨是知道我們緊張他的大便問題.
這幾天, 嘉晨會跟我講’nn…’了, 然後就扒在我的肩膀大便.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等到今天. 相信我, 總有一天嘉晨是會坐在便壺大便. 我要的只是時間.
應該是這樣

怎麼會變成這樣

5 comments:

荦怡 said...

哥哥的尿壶似乎更适合当帽子用哩!:p
会不会太小了?

凯雯,凯馨 said...

哥哥要提高“生产力”哦!:p
不要让妈咪担心啦。

Mescrap said...

我女儿也似乎很难排便。

jeen said...

是咯,这回事老是让嘉晨的妈担心。

Anonymous said...

哎哟,嘉晨怎么把大便壶当帽子戴?哈哈,好肮脏哦!多希望静静赶快会说话,那么日子就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