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媽媽生病了

最近我的布洛克又靜了那麼多天因為媽媽生病了. 媽媽從星期五就發高燒
到今天還是沒有退. 可憐的媽媽生病還要照顧我又要做工. 媽媽也不明白
為什麼發燒那麼多天也不能好. 媽媽的燒退了又來. 昨天還燒到39.5, 醫生
也不肯給媽媽MC因為媽媽已經拿了兩天MC, 醫生只是給媽媽更強的藥.
媽媽已經很多天沒有親我,抱我因為媽媽怕會把病菌傳給我.我希望媽媽可以
快點好起來.

6 comments:

Joey said...

aiyoh... so pitty... take care oh... drink more water.. "jia you"...

jeen said...

叫你平时像我吃多点的啦,人没有营养,身体哪会好呢?

薇薇 said...

我已經5天沒吃東西因為吃甚麼就
嘔甚麼.

凯雯,凯馨 said...

哎呀!嘉晨哥哥才病好,这回又到阿姨病了。
阿姨要快快好起来哟,嘉晨要妈咪亲亲和抱抱哩。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阿姨要赶快好起来喔!
最近天气变化太大, 生病了更要多喝水多休息.

薇薇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