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嘉晨的桌椅

讀了阿比雅雅的新椅試坐’, 我也把嘉晨的桌椅post給大家看.

猜猜這是甚麼?

這是一張桌子, 它的腳可以折起來收. 很方便收藏, 也很省位.
桌子的旁邊還有抽屜, 可以放彩色筆. 我買給嘉晨吃飯和畫畫用的.

媽媽買給嘉晨看戲用的藤椅. 小小張很可愛.

爸爸買給嘉晨吃飯用的椅子, 它跟我家的飯桌平高. 所以嘉晨可以
跟爸爸和媽媽一起吃飯
. 不過, 他現在不大要坐了, 我打算送人.

3 comments:

jeen said...

一个小孩子需要那么多椅子、桌子,真够力,不过只要孩子需要,都没办法吧!

Joey said...

the table is so nice oh.. :)

荦怡 said...

哥哥的桌子很实用哦!
我也好喜欢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