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又有一點進步

以前嘉晨講話只用兩個字來表達他要表達的東西,像門門就是要我們開門, oil oil 就是睡覺, 冷冷就是代表沖涼水太冷. 這幾天, 嘉晨講話開始一句一句講, 有名詞和動詞. Uncle bye bye, 姐姐bye bye, 媽媽 oil oil, 哭做麼等. 每當嘉晨要講長長的句子時, 我和爸爸都會忍不住笑他因為他講的非常辛苦, 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整個句子講完. 頸項的青根都浮出來 .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嘉晨在講什麼. 如果你不懂他在講什麼, 他又會發脾氣. 嘉晨爸每次都變成嘉晨的出氣桶.
不要笑我, 我在學習嘛!

5 comments:

荦怡 said...

哥哥会讲话咯!
会不会变成“叽喳公”?
:)

凯雯,凯馨 said...

家晨哥哥学讲话阿姨应该鼓励才对嘛。
怎么还取笑哥哥?
:(

薇薇 said...

凯雯:
哥哥讲话真的很好笑。
可惜阿姨的CAMERA SOUND 坏了。
不然,我可以录嘉晨讲话的声音给你们听。

MayY . C 五月媽媽 said...

慢慢來、晨晨在他的年齡做的非常好‧
我之前看过一本书、教父母每次帶小孩上街(especially take a walk in the park )時‧跟小孩子多说活、告許他這是花草樹木等等的話‧什么都說、在家对他又talk talk...
這樣可以陪养他的語言‧我試過、真的是有效!
加油哦!

jeen said...

我想像得到家晨讲话讲不出的样子,一定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