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8, 2006

男家兵

我是婆婆的第8個孫. 我婆婆有四個兒子和兩個女兒. 我的大伯,二伯 和小叔都替婆婆生了兩個男孫再加上我, 所以我婆婆總共有七個男內孫. 大姑就替婆婆生了一個男外孫和女外孫. 所以, 我婆婆有八個男孫和一個女孫. 人家都說我們可以組成一隊足球隊. 婆婆多麼渴望拥有一個女內孫. 大伯,二伯 和小叔都決定關店了. 所以, 我的媽媽變成了唯一的希望. 不過, 我媽說如果她肯再生肯定也是男孩. 看來婆婆的希望是泡湯了.

7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奇怪也。。。
你妈妈怎么那么肯定下一胎会生男的?

Anonymous said...

嘉晨,你很快就会有弟弟或妹妹跟你玩了。你不会寂寞了,因为你妈妈开始改变主意了... :)

薇薇 said...

凱雯的媽,你想要生男的,對不對?嘻嘻!
我這樣說是因為我家婆連續生了4個男的才生到女的.
我老公的兄弟都生了2個男的,我想我不能生個女的吧!

cy said...

我家也都是内孙外孙都是男孙..
只有我是女的!!!
所以我从小就很好命!!!
哇哈哈哈~~~

MayY . C 五月媽媽 said...

如果生男的話再試過再等下胎‧

荦怡 said...

时代变了,现在的阿姨们似乎都想生女儿呢!

jeen said...

是咯,趁年轻快点生个妹妹陪家晨吧!他会寂寞哦!而且我们家里的人气也不是很旺,快添个baby吧!

我家婆“恨”男孙、“恨”得不得了,可我肚子里的是个女娃娃哦!是家婆的遗传吧,她也是生3个女的,我老公是唯一的男丁,所以在家做少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