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潛伏的危機


大家看看這澆花瓶子可有什麼不妥. 看上去應該很安全沒什麼不妥. 所以, 我便放心給嘉晨玩. 當嘉晨無聊時, 我便讓他出去澆花. 那裡知道有一天, 嘉晨拿着澆花瓶子時不小心跌倒, 澆花瓶子的尖端就插進嘉晨的喉嚨. 嘉晨就放聲大哭. 我趕快把嘉晨抱起來看, 還好沒插進嘉晨的喉嚨, 只是擦傷喉嚨, 喉嚨的皮膚都變成紅色了. 又是一個有驚無險 的經驗. 我知道幸運之神不會一直眷顧我, 所以我對我自己說以後顧嘉晨要加倍小心因為處處是危機.

5 comments:

jeen said...

这个角度的家晨又好像没那么瘦。想到他浇花的样子都好笑。以后要小心看着他哦!

Anonymous said...

天啊!
真没想到,原来在我们周遭隐藏了危机,
真要加倍留意才行。

谢谢您的blog,
您好细心,常提醒我一些该留意的事。

凯雯,凯馨 said...

唉!为什麽大人总有那么多对我们(小孩)不利的东东?
凯雯要记取嘉辰哥的这个教训,不要碰大人的东西。
可是。。。凯雯对身边的东西还很好奇哩。。。

Anonymous said...

wow, very dangerous o..that's why JJ's baby sitter always not to allow JJ to hold anything that got "long long" shape ..haha

Joey said...

好危险哩!我可是彤彤去到哪,我的视线和脚步就跟到哪,就是怕她有什么东东。小孩可真的要watch out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