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舍不得

今早, 嘉晨很早起身了. 我沖了一罐奶給他喝. 然後, 當我准備去上班時, 我就對他說,媽媽要去做工, kakak kakak 顧你, 你要乖乖聽kakak kakak 的話. 正在喝奶的他既然點點頭, 然後跟我bye bye. 天啊! 這個小瓜既然聽得懂我的話, 還會用身體語言來答覆我. 我不相信所以對嘉晨重複了剛才的話, 他又點點頭. 再試一次, 他又點點頭.

我好感動, 嘉晨真的長大了. 他不但聽懂我的話, 還會答覆我. 他好像對我說, , 你放心去做工, 我會乖乖聽話. 我真不舍得去上班了, 我多想留下來陪他, 留下來陪他….

多美的一張 I love you 照片

5 comments:

jeen said...

唉呀,看到我也“眼湿湿”。。。想到以后我也要工作,我会那么会哭,一定会很舍不得baby啦!家晨长大了,你应该要感到高兴才对。

荦怡 said...

这照片拍得太好了!

我想哥哥早就学会好多东西了!
只是想偶尔show-show出来让妈咪开心!

凯雯,凯馨 said...

家晨哥将来还会给阿姨好多好多的惊喜呢。

Joey said...

就是哩!贝比的言语胜过一切,好贴心哦!

Anonymous said...

haha, i have already "xi guan" to bring JJ to nanny house and go working..last time JJ no response, these few months, she start to know bye bye, and will feel not want me to go...

JJ now like to nod and shake her head, but still not confirm whether is to say yes or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