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兩歲叛逆期

人家都說兩歲的孩子是最難搞因為兩歲就是所謂的叛逆期.你要他們做的東西, 他們越是不要做. 你不要他們做的東西,他們越是要做. 這還不用緊, 最慘的是他們的脾氣會變得超壞. 動不動就發脾氣而且非常的粘父母. 我現在已開始體會到這所謂的叛逆期的厲害. 嘉晨現在就是在考驗爸爸和媽媽的耐心和愛心. 有時我真的不能忍就拿出藤鞭來打嘉晨. 嘉晨就會哭得更大聲. 如果爸爸在的話, 爸爸就會阻止我.
發完脾氣的樣子,還不睬人.
跟他拍照, 他還偷偷看你

8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嘉辰哥哥可要乖些哦!
不要再试妈妈的耐心了啦,最后吃亏的是自己哩!

嘻嘻。。第一张照片哥哥生气的样子好好笑。

阿姨,哥哥几时开始挨藤鞭的?
凯雯怕怕哩~~

荦怡 said...

嘻! 我也和哥哥一样哩!
最近老爱闹别扭,和爸妈唱反调,
看来我也步入叛逆期了。

嬷嬷也说要买藤条来“制”我呢!
幸好妈咪极力反对,我才逃过一劫!

薇薇 said...

老人家說家有小孩一定要有籐條,這樣小孩才會乖乖.當初, 我買藤條的目地只是嚇嚇這個小瓜. 那裡知道我真的用它來打嘉晨. 人有時會失控的.
凱雯,哥哥一歲多就挨籐條了.

jeen said...

家晨的妈,为什么家晨会瘦了那么多?看了都令人觉得心疼,是不是因为上次的食物中毒?还是因为外婆回KL了,没有好料的粥吃了?可怜的家晨。。。

薇薇 said...

以前,外婆在時,一天五餐,冰淇淋,面包,點心...現在那ㄦ有吃那麼多餐.

jeen said...

总之,不要让他再瘦了,你就让他吃多点吧!

Anonymous said...

aiyo, i also afraid if JJ become like that ler..i must "fit" her one ler..i can't control one. JJ so small also know to show her angry face and du du her mouth ler..

Joey said...

aiyoh... yaloh.. nowaday children very clever to show their face leh.. thong thong also will show her temper when we cant fulfill her need... so headache leh... n she got 'mountain' to protect her ( her dad l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