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掃興的中秋節目

家婆又搞家庭集會了, 這次的目的是庆祝中秋節.家婆準備了些炒米粉,炸雞, 菜燕和紅豆湯來迎椄她的9個孫子. 家婆在忙掛燈籠時,嘉晨跟我說要’ehm,ehm’, 我一聽到嘉晨要’ehm,ehm’就非常的高興,馬上去拿potty給他因為嘉晨已經三天沒’ehm,ehm’了. 我才拿potty給嘉晨, 他就說不要’ehm,ehm’了又去玩耍了. 我一氣之下便拉嘉晨回家了.我在車上一直罵嘉晨罵到回家, 嘉晨一回到家就躲在房間因為生氣我罵他. 嘉晨的這個脾氣真是十足十像我. 好好的一個中秋節又被嘉晨給搞砸了,真掃興!不過, 嘉晨當晚就’ehm,ehm’了.
家婆忙了一整天了還馬不停蹄的忙掛燈籠. 目的就是讓孫子們過個快樂的中秋節

沒機會看到燈籠點蠟燭就回家了,小瓜們的pose還真多!

4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哈!这就叫作有其母必有其子了吧?
:)开玩笑。。。

jeen said...

嘉晨的妈,
你就放轻松点啦,让嘉晨开心就好咯!:)

荦怡 said...

哇!那么多人一起庆中秋,一定很热闹!
我这多冷清啊!只我和妈咪 :(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也不必那么生气啊!生气过了就算了,为什么要带他回家?那婆婆会很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