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06

Q And A


教嘉晨認字
最近,我和嘉晨臨睡前的活動就是Q&A.我問嘉晨答.很多人看到嘉晨都喜歡問嘉晨

你叫甚麼名?
你幾歲?
What is your name ?
How old are you ?

嘉晨只會呆呆的看著對方而不會回答,所以我這個做媽的當然要教他.每晚,我都會問嘉晨:

你叫甚麼名?
我叫晨晨
你幾歲?
我兩歲.
What is your name ?
My name is chen chen.
How old are you ?
I am two years old.

到目前,嘉晨只會跟我一起唸而不會答我.慢慢來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哥哥一定很快学会的!像妈咪问我:你叫什么名字时,我会答:ng yun thong. 妈咪很开心哩!哥哥加油哦!

荦怡 said...

妈咪没教我哩。。。
不过有一天我放学回来,自问自答:
what is you name?
my name is Joelle.
how old are you?
i am two years old.
这是我在学校学的。

哥哥有妈咪耐心教导真幸福呢!

凯雯,凯馨 said...

哈!迟些日子就会轮到家晨哥给阿姨Q&A了。
:)

薇薇 said...

彤彤和荦怡都好厲害!我要加把勁.
凱文,我想到時我真的不會回答嘉晨的問題.

jeen said...

嘿嘿,很久没看到嘉晨了,等他11月来见瑶瑶时,我一定会问他这两个问题。:)

Anonymous said...

彤彤很聪明哦,会自己的英文名,静静只会说静静。不懂自己的英文名.荦怡也很厉害哦!

嘉晨,慢慢来,很快就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