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8, 2006

無聊的假期

漫長的五天假期就這樣過去了. 我沒有像別人那麼好命可以趁假期到處走走吃風. 我在家吃西北風吧! 我在家呆了五天也睡了五天. 睡得我頭都痛了. 唉! 我怎麼越來越沒用,吃飽就睡. 對社會和自己都沒有一點貢獻, 也沒好好看書提昇自己. 如果再這樣下去, 我就快被社會淘汰了. 這樣又怎能在公司立足……我越來越墮落了! 我又再想人活著到底是為了甚麼. 而我自己到底要怎樣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 我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快樂嗎? 我不想當我活到50歲時, 回頭一看時, 既然是一片空白.

2 comments:

jeen said...

生了瑶瑶后,我时常在想:为什么要生她?真无聊!

Anonymous said...

人在无聊时就满脑子都是“无聊”的思想。。。。
在家“闲着”,逗逗孩子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