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外婆來了

我午睡醒來就看到外婆和媽媽聊天. 我看到外婆就假裝害羞躲在媽媽身後. 外婆跟媽媽說我不記得外婆了.其實,我還記得外婆,只是剛見到外婆,當然要保持儀態. 我便跑去房間拿外婆的照片給外婆看, 還只著外婆照片跟外婆說外婆,外婆. 我可要證明給外婆看,我還記得外婆. 外婆來我家住了幾天, 家里也熱鬧起來. 每天, 我都跟外婆玩得很開心.
星期日, 媽媽帶我到飛機場送外婆回KL, 我不舍得外婆,一直叫外婆不要進去.可是,外婆還是跟我講拜拜. 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路都靜靜坐著.鄒著眉頭. 媽說我應該是不舍得外婆吧! 媽說這就是離別之苦. 想不到我年紀小小就要受離別之苦
外婆買給我的東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贴心的外婆哦!

凯雯,凯馨 said...

发现到阿姨(家晨妈咪)、瑶瑶妈咪和家晨外婆长得蛮像的哩。

荦怡 said...

哇!那么多礼物?难怪哥哥那么喜欢外婆啦:p

jeen said...

哎呦,外婆是好,但是脾气要改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