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9, 2006

2006 年拜拜

很快,我們又要跟2006年說再見了. 我就想寫寫2006 年的总結.
事業: 今年, 換了新的公司. 從五年的舊東家換了新東家. 從developer 變成tester, 已經在半退休的工作. 新的公司一切都好,只是工作少了點挑戰. 工作和家庭是職業婦女必須取舍的問題, 所以我選擇了家庭.

孩子: 嘉晨在八月住院住了半個月對我來說簡直是一個惡夢, 現在想起來還是怕怕.

金錢: 我渴望financial freedom, 打工仔何來的financial freedom. 我想financial freedom離我來說還遠. 我只想快點把屋债快點清了. 那時我就是無债一身輕.

自我: 慚愧,一本書都沒看完.只看了1/3的窮爸爸和富爸爸.甚麼technical的書和info也沒看.

家庭:多了一個maid.也沒甚麼不妥.有了她,照顧起嘉晨比較不會吃力.改天,再謝一些她的故事.

旅行:只帶嘉晨到金馬倫走了一趟.
好了,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4 comments:

Joey said...

2007。。。大家加油哦!

myvivian said...

希望来临的一年过得更充实.大家一起干爸爹吧!
我是BATU PAHAT的思敏啦!
P/S:看了家晨的部落格,我也为女儿设立了一个.网址如下:
http://myvivian.blogspot.com
欢迎你给予意见,因为我是"部落格菜鸟"!谢谢.

荦怡 said...

明年我就三岁了,已经是大孩子了。
可以做更多事了!万岁!!
祝大家新年快乐。

凯雯,凯馨 said...

爹爹和妈咪也喜欢看Robert Kiyosaki's "Rich Dad Poor Dad". 也一直在追求财富自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