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結婚四周年紀念







今天,12月8號是我結婚四周年紀念日.時間過得真快. 做徐太太已經四年了. 雖然,今年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四個結婚紀念日,但徐先生從來就沒有表示甚麼. 結婚紀念日也像普通日子一樣過.
但今年,不懂是徐先生吃錯藥還是覺得虧欠我, 徐先生既然買了禮物送給我.







徐先生說這禮物是他親手包的,你們相信嗎?
唉!又是戒指.這是徐先生送給我的第四枚戒指. 難道徐先生就沒有東西送了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礼物包得蛮不错耶!不管什么礼物,只要是他有用心的挑选送给你,很幸福呐!

Anonymous said...

忘记祝福你:结婚周年快乐!

Anonymous said...

唉,现在的人啊。。要学会知足呐!
心意最重要嘛!

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有戒指收还嫌。。。

只收过鲜花和巧克力的雅雅妈

荦怡 said...

叔叔把心都掏出来送你了也。。。
:p
幸福哟!

薇薇 said...

看來我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jeen said...

哇,真难得,姐夫还会买东西送你。可为什么戒指那么小,可是包成长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