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06

敗家

我現在很會敗家, 喜歡買東西. 以前的我非常的吝嗇, 每次都把錢放在銀行, 不舍得花. 但現在的我已開始學會敗家了. 可能人到中年了,對甚麼都看開了. 做人那麼辛苦總要對自己好些. 這個月剛拿了1.5 的花紅, 可我只拿到一半因為我在這間公司才做了半年. 又可以有藉口敗家了.
阳光广场有优惠的关系, RM50 送 RM20 的固本
所以就買了biotherm product RM380 變成RM300

我跟妹妹買的美容導入儀器Rm190


妹妹給的makeup product

大嫂給的skin care produc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多余的钱花,无所谓啦!只要开心就好,对不?

jeen said...

你很厉害啦,每次我们都给你“好料”,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