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Power Ranger

現在的嘉晨非常喜歡看Power Ranger .每天都把Power Ranger 掛在嘴邊.我有點後悔讓嘉晨認識Power Ranger 因為他已經學會拳打腳踢,這都要歸功於Power Ranger 了.
我變Power Ranger


Power Ranger 變身成功

又學Power Ranger 起拳頭了

爸爸買的Power Ranger

我買的Power Ranger 手錶.
不知道女生愛不愛看Power Ranger? 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事,我發現眾blogger 中好像全部都是女生,晴晴,瑤瑤,凱雯,凱馨,靜靜, 彤彤, 荦怡,雅雅和芊芊. 嘉晨是Thorn Among The Roses.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嘉晨哥哥有潜能学芭蕾舞呢!(第一张照片嘉晨哥哥踮起脚尖呐!〕

凯雯,凯馨 said...

对对!凯雯也注意到了。
嘉晨哥好像在“慢慢升空”哩。
太厉害了!!

荦怡 said...

我也好羡慕嘉晨哥哥,这功夫怎么练成的?

我本身就不喜欢power r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