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誰騙誰?

每次嘉晨不肯睡覺時,爸爸就會學狗叫來嚇嘉晨. 嘉晨一聽到狗叫聲便馬上爬上床,然後拿枕頭蓋住頭,沒一會就睡著了. 嘉晨爸的狗叫聲可是假可亂真,難怪嘉晨會受騙. 但日子久了, 你們覺得這招對嘉晨還管用嗎?
對, 現在嘉晨聽到他爸的狗叫聲還是會馬上爬上床躺下,但他可不是睡覺而是對著我偷偷笑好像對我說:’這個傻爸爸,還以為我會受騙, 我在應酬他罷了!’
我便對嘉晨爸說:’爸,你覺得你孩子還會受騙嗎? 他在應酬你,你知道嗎?’
嘉晨爸:’ 你管我, 起碼孩子還有心來應酬我.’
每次我看到兩父子又在演戲時,我就覺得好笑, 到底誰在騙誰, 可他們卻自得其樂.

3 comments:

荦怡 said...

好可爱的一对父子噢!

jeen said...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Anonymous said...

原来狼来了的故事可以讲超过三次的。。。